人怕伤心,树怕伤根,

心伤,情断,人分散,

根伤,叶枯,树不在。

有种感觉,叫懂!

懂是一种无声的深情,

懂是一份真心的陪伴。

懂是心灵默契的交织,

懂是情真意切的表现。

和一个懂你的人聊天,

是一种缓解。

和一个不懂你的人聊天,

是一种无奈。

和一个在乎你的人聊天,

是一种幸福。

和一个不在乎你的人聊天,

是一种煎熬。

见不见面不重要,

心里在乎最重要。

有钱没钱不重要,

舍得给你才重要。

真感情,不是靠嘴说,

而是用行动表达。

时间,验证了人心,

也见证了真情。

雪中送炭的比锦上添花的真,

不离不弃的比偶尔联系的深。

惜我者,我必惜之,

伤我者,我必弃之。

也许你很优秀,但是我未必稀罕,

也许你很普通,但我就是喜欢!

作为朋友,

你若拔刀相助,

我必知恩报恩。

作为爱人,

你若不变不移,

我必不弃不离。

这就叫真心换珍惜,

深情换情深,

你真我更真,你假我转身!

别人怎么看我无所谓,

只要自己问心无愧。

我善良,但并不缺心眼,

我心软,但并不好欺负。

如果有一天,

你得寸进尺,我一定不再帮衬,

你精心算计,我一定不再相信!

人啊,

不摔一跤,不知谁来扶你,

不缺钱用,不知谁最疼你,

不病一次,不知谁在乎你,

不遇一事,不知谁会帮你!

所以,经历未必是坏事,

至少让你看清什么叫真心,

什么是演戏。

人怕伤心,树怕伤根,

情怕敷衍,心怕欺骗。

珍惜该珍惜的,

放弃该放弃的,

从今以后,

知恩图报,只给帮过你的人,

真心实意,只给珍惜你的人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恋雨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